bokee.net

其他职业博客

正文 更多文章

点击参考入手MACHENIKE 机械师T58 T5C怎么样?评测使用机械师T58 T5C好不好

MACHENIKE 机械师T58 T5C i5独显游戏本轻薄15.6英寸笔记本电脑
八代i5-8300H/GTX1050初次使用感受:*次用天猫买电脑,不得不说售后服务员"录音机"特别好,解答很详细,*次激活不会弄,客服特别耐心的安慰我,告诉我使用技巧~东西真的没得说,一个字好,尤其是售后,昨天刚收到这台新的,官网上查了一下,是正品内错,鲁大师跑分大约8万,个人觉得足够用了,屏幕也厚大的,很愉快的购物~~使用一段日子后评价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FCZP6Rw

转更多热销笔记本推荐》》》》
点击参考入手MACHENIKE 机械师T58 T5C怎么样?评测使用机械师T58 T5C好不好MACHENIKE 机械师T58 T5C i5独显游戏本轻薄15.6英寸
产品参数:

  • 证书编号:2016010902931809
  • 证书状态:有效
  • 产品名称:笔记本电脑
  • 3C规格型号:ST Plus-U**********、F55-**********、T58**********("...
  • 品牌: MACHENIKE
  • 型号: T5C
  • 屏幕尺寸: 15.6英寸
  • CPU: 酷睿i5处理器
  • 显卡类型: NVIDIA GeForce GTX1050 (Notebook)
  • 显存容量: 4G
  • 机械硬盘容量: 1t
  • 内存容量: 8g
        

04.22
电脑外观很酷,性能也很强,跑分19+也是很满意。物流给力,发货后一晚上就到了。还要感谢客服录音机和力捷耐心的答疑解惑,总之购物体验不错。        

打开快递的时候就很惊艳,跑分之后,不仅外表好,性能也非常棒,鲁大师跑分19万。音量也很大,散热挺给力的,没有太大的声音,客服也很耐心的讲解,只是发货有点慢了。总之,性价比很高!        

不懂怎么激活系统,然后询问客服,录音机很耐心的讲解,很快就激活了,身边朋友都说很漂亮很给力        

宝贝很不错啊,新品没有让我失望,尽管等了几天才到,但是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的了,鲁大师也能跑19万分,还不错还不错哈哈?        

@霸天虎客服,宝贝很不错的,这个客服也是很有耐心,服务态度不错,给我讲了活动的具体内容之类的吧,客服不错,(?>?<?)           

宝贝非常棒,*次在网上买电脑,觉得性价比挺好的,鲁大师跑分19万多,物流也挺快的,客服态度挺好的。         

性价比还不错的笔记本。从几年前m510就开始关注机械师了。希望越来越好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用了一段时间,玩游戏杠杠滴,能和朋友买的7千多的电脑媲美        

宝贝到了之后就立马试玩,感觉很不错,手感挺好的,造型也酷。有人说不喜欢黑色,但是我个人是比较偏爱的。之前的电脑用了很久,配置跟不上,用了新电脑感觉很流畅,游戏我只玩LoL,感觉很流畅,不会卡。散热也有一键强冷,很实用。           

分享到:

上一篇:大神吐槽惠普星系列测评哪款好,入手对

下一篇:请问真实评测神舟和联想哪个好???揭